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简介 > 正文

刘羽平,女,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财务资产(招投标办)党支部书记。

协助分管财务校领导开展工作,参与学校重大财经管理活动和重要经济问题的研究与决策;全面主持全处工作按照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决定,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近五年,主持完成国家发改委资助项目“湖南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的资金筹措监管和结算;主持完成国家级“双高计划”、农业部乡村优质校、省级“双高”、省级“双一流”、国家级资源库、省级资源库重大项目资金筹措管理和绩效评价出版专著1部;主持省级课题4项、厅级课题1项、参与各级课题8项;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8篇,其他类论文2篇;作为主要骨干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参与撰写获省领导批示调研报告撰写2个

获得湖南省农业厅5次嘉奖,并记功2次,多次获学院年度考核优秀“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编辑:王寒冰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