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正文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2023-06-14  财务处  陈怡伶  访问量:

2023年6月14日上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述权带队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交流会由我校副校长黄全胜主持,财务处处长刘羽平、副处长赵海波、郭小妹等人共同参加。

会上,黄全胜首先对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副校长罗述权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负责的工作,并对我校财务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个学校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使彼此的财务工作能助力各自学校的发展。

罗述权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随后谈到了信息职院目前的报账情况,提出了预算方面以及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能够将报账程序进一步优化,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刘羽平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财务处队伍结构、项目库建设、二级管理经费分配等事宜,双方就预算编制、经费报账、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学校升本问题、职工福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交流气氛热烈友好。

会后,副校长罗述权一行到我校财务处阳光大厅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将事财相适,业财融合,高校资金的绩效评价等落到实处,以财务管理为抓手,推动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