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正文

公务交通审批再强化——严守规则,深化管理

2023-10-17  财务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交通费使用和管理,严格审批手续,办公室主任何荣誉、财务处处长刘羽平、内审处处长成志军、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委员贺菊香等一行于 1011-13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公务交通费专项检查,对各部门留存的《公务出行审批单》进行了查。次检查是依据《学院公务车使用及公务交通费用报销管理暂行办法》,以质量和规范为原则,重点关注公务交通费的合规性和合理性,同时落实《公务出行审批单》部门存档保管情况,进一步从源头上规范管理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各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针对公务交通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专业咨询,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财务处处长刘羽平强调,《公务出行审批单》必须专人专管,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公务交通费报销明细表》与《公务出行审批单》的核对工作,建立健全公务交通费使用的内部监督和管理机制,规范公务交通费使用范围、标准和报销程序。

进一步强化公务交通审批检查组定期对各部门的公务交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督查和评估,并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确保公务交通费严格审批、使用规范





(编辑:王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