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之窗 > 正文

关于学院2023年年末财务关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11-30  财务处    访问量:


一、年终财务报销时间安排

(一)各类报销单据关账时间

      2023年12月18日17:00

(二)各类非税收入征缴、学费缴纳截止时间:

2023年12月6日17:00

二、重要业务事项办理时间

(一)人员支出计划

人员支出发放责任部门为组织人事处,协助部门为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质量管理处等,组织人事处须在12月18日前做出详细人员支出计划交至财务处。

(二)基本建设项目付款计划

基本建设处需在12月18日前做出本部门寒假前详细付款计划交至财务处。

(三)寒假外出培训、会议计划

寒假外出培训、开会的相关人员,如需借支,请持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的培训计划(教师)或经批准的会议培训通知(行政人员),填写好借支单与学院差旅费审批表,经审批后于12月18日前办理好借支业务(2万元以内不予借支)。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票据报销

2024年将不再报销2023年发票。各部门在2023年12月18日-2023年12月31日发生的未结算业务支出,请务必于2024年开账的首月到财务处办理审核及报销手续。

(二)往来款项清理

请各部门清理预付、借支款项,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学院财务处公务号“信息查询—个人往来”查询个人借支款项,及时办理还款与报销手续。

(三)人员发放系统

请各部门财务报账员及时登录财务处“个人收入综合管理系统”录入有关人员发放表,教务处及时安排各二级学院超课时费的核定与录入。

(四)预算执行进度

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各类资金的预算执行,切实加快“双高计划”预算执行进度,及时办理财务结算,避免突击花钱,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编辑:王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