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3年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01  财务处    访问量:

328下午,学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院长史明清、副院长黎移新、学院纪委书记刘登魁出席,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全胜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羽平汇报了学院2023年预算情况及其他待审议财经事项。黄全胜、黎移新、刘登魁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对财务处提出的待审议财经事项表示赞同,并对2023年预算安排及部分重点项目预算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史明清表示,学院财力来之不易,要珍惜大好局面,要积极作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他指出,预算安排基本原则要保基本运转,聚焦重点项目,压缩公用支出,统筹社会资源,追求效益安全。史明清强调,一要坚决执行预算安排,不得随意变更。预算编制要科学,项目科目设置要合理。不可预计经费的使用要符合规定。要进一步规范第三方服务采购,必须汇审汇签;二要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执行率和项目绩效,加强项目监管和审计;三要合理统筹资源收入。行业企业收入纳入预算总盘子,继教学院社会考试纳入学院财务统一管理,要注重资金使用的安全性,绝不允许私设“小金库”;四要统筹安排建设性项目,科学运用支付方式。分轻重缓急实施项目,科学合理安排资金;五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既要开源,也要节流。民生项目要有保障,改善类项目要量力而行,日常项目要厉行节约,建设项目要尽力而为。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老渠道不丢,新渠道争取。



(编辑:王寒冰)